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板桥中心卫生院扎实开展 生产安全培训

时间:2020-05-18 17:48: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医护人员的生产安全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增强安全意识,掌握提高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正确使用灭火器及逃生方法,近日,临泽县板桥中心卫生院组织医护人员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培训过程中,该院组织培训人员讲解了生产过程中的常见突发火灾的救援及逃生知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针对大家在实际工作当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提高全院工作人员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

通过此次安全知识培训工作的开展,有效提高了全体职工的生产安全意识,加强了灭火救援技能,正确掌握了灭火自救的方法,提高了实际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为全面提高我院的消防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李丽)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