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张掖市临泽县板桥中心卫生院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 大培训 大提升”活动

时间:2020-05-18 13:08: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平安医院创建”工作精神,营造安全、舒适的诊疗环境,近日,结合季火灾多发等特点,临泽县板桥中心卫生院组织全院职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培训、大提升”活动。

此次安全排查主要以各科室和职工宿舍、食堂用电、用水,消防安全设施、安全监控情况进行巡查,着重对药房、药库等重点科室逐一排查,查看了配电设施的完好性、安全性,以及危险化学品管理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电路老化、电路负荷过大、部分灭火器临近失效、物品堆放杂乱等安全隐患及时要求相关科室采取有效措施,进行限期整改。同时,组织全体医务人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警示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医务人员思想认识和应急处置能力,有效增强了医务人员安全避险意识。(马吉奔)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