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张掖市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众志成城战疫情,科学补碘保健康

时间:2020-05-18 13:05: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2020年5月15日是第27个“防治碘缺乏病日”。主题是“众志成城战疫情,科学补碘保健康”,旨在通过普及碘缺乏病防治知识,使大众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同时做好科学补碘工作,对碘缺乏病防治工作有科学、正确的认识。为进一步推动我镇碘缺乏病防治工作力度,进一步动员全社会共同关注和支持碘缺乏病工作,提高百姓对于碘缺乏病防控意义的重视,宣传碘缺乏病防治知识,鸭暖中心卫生院组织开展了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一方面宣传了政府有关碘缺乏病防治的重要政策。另一方面宣传碘缺乏病的防控历史及眼前形势、临床特点、、碘缺乏病诊断与治疗以及碘缺乏病的流行病学和预防控制措施六个方面进行宣教,由浅入深,具体生动的为大家讲解碘缺乏病的相关知识。

通过宣传,使广大群众了解了什么是碘缺乏病,碘缺乏病是如何预防的,怎样治疗碘缺乏病等相关知识,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鸭暖中心卫生院   张文婷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