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抓处方点评促临床合理用药

时间:2020-05-18 09:44: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病历和处方书写质量,提升临床医师业务技术水平,促进合理检查、合理用药,保障医疗安全,近日,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开展病历质量和处方点评工作。

本次点评过程中,我院采取理论结合实际的做法,严谨、认真地对每一份病历从病历首页、出院记录等各项目的填写,到入院记录、病程记录的书写进行了仔细地审阅和点评;对每一份处方的药品剂量、用量及适宜性进行详细点评,对发现的问题及存在的不足现场进行了讲解,并带领大家重新学习了《处方管理法》相关内容,使大家受益匪浅。

会后,要求我院医护人员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改进处方质量,提高处方和病历的规范性,促进合理用药,保障用药安全,更好地为我镇区群众服务。(鸭暖中心卫生院  李建玲)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