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张掖市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助力决胜决战脱贫攻坚

时间:2020-05-17 00:51: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2020年5月16日下午,张掖市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组织全体党员在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助力决胜决战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共有五项议程:一是由党支部书记通报党员到会情况;二是由宣传委员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三是由组织委员领诵,全体党员诵读《党章》部分章节;四是由党支部书记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五是全体党员现场缴纳2020年度5月党费。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孔晓明表示,一要全体党员干部深化认识,创新工作举措,推进我院信访维稳工作稳步开展;二要增强自信,塑造厚德、亲和、奉献、公廉的党员干部形象,真情为民办事、为民服务;三要严肃党内生活,严格落实“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等组织生活制度,创新灵活载体,做到党内活动开展常态化。
    全体党员均表示,不忘初心,坚持以“四讲四有”为根本遵循,以抓好中央、省、市、县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为有力举措,坚持为民做好事、为民做实事。(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   刘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