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新华镇中心卫生院:脱贫攻坚,我们一直在行动

时间:2020-05-15 18:21: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脱贫攻坚是一项大工程,我院职工在健康扶贫的路上也从未停歇过,在入户随访期间,遇见的健康、医保政策等问题,都组织医院专业人士进行讨论给出最佳、最有力的解决方案。我们医务人员就是为人民健康负责的“护花使者”,只有进一步了解常见病、多发病的专业知识才能帮助和解决贫困户的疾病困扰,让其有精力去战胜疾病,克服困难,早日脱贫。

 扶贫的路上,只要我们有坚定信心的韧劲,只要我们团结一致,以为贫困户脱贫为目标,再难的战争,我们也会打赢。以舍我其谁的精神去攻克每一个在扶贫路上遇见的问题,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不厌其烦地用最通俗的语言将政策渗透到他们心里提高知晓率用实际行动解决扶贫遇见的问切身为贫困户着想,相信他们脱贫的日子指日可待。(郑雁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