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开展“院内感染相关知识”培训

时间:2020-05-15 12:29: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2020年5月11日,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组织全体医务人员及辖区内村医开展了“院内感染相关知识”的培训。针对在疫情防控中,我院医务人员在预检分诊、消毒隔离、个人防护、手卫生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薄弱环节,做了进一步的强化,就下一步如何整改做了明确的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医务人员一定严格落实院内感染的相关制度,养成良好的手卫生习惯,确保我院感染“零发生”。(鸭暖中心卫生院  王英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