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张掖市临泽县鸭暖镇卫生院组织市、县、乡、村四级医务工作者健康扶贫共同助力精准扶贫

时间:2020-05-15 11:36: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近期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组织由市县级专家、卫生院工作人员及村医组成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进村入户开展上门医疗服务,面对面落实“一人一策”帮扶措施,着力解决贫困农户有病看不了,看病就医难,健康管不好等问题,认真做细做实健康扶贫工作,让广大患者充分感受到家庭签约医生服务的好处。

在小鸭10社刘玉玺家中,刘玉玺的爷爷感慨的说“多亏了国家的好政策,让我们这种久经病痛折磨的家庭能看得起病”。

 每深入到一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市、县级专家都详细了解贫困户群众的健康状况及疾病诊治情况,并对患病群众进行了细致的体格检查,依据健康扶贫工作要求为贫困户患者“一人一策”制定治疗计划,指导合理用药、告知饮食起居注意事项。同时还给贫困户宣讲健康保健知识、健康扶贫政策以及参合农民报销政策等。细致询问贫困户患者的患病情况跟诊治情况,并提供与之对应的帮扶计划,制定帮扶措施。医务工作者们都深知“精准扶贫不落一人,健康扶贫不漏一人”,“一个都不能少”是每一名医护人员对健康扶贫的庄重承诺。此次活动激发了市、县级专家以更大决心配合鸭暖中心卫生院打赢这场健康扶贫攻坚战。(刘悦)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