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张掖市临泽县鸭暖镇卫生院:健康文化“小”展板 发挥宣传“大”作用

时间:2020-05-14 23:27: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这个健康教育文化展板虽然小,但它却近在咫尺,和我们日常生活紧密贴近,提醒自己我们采取健康的生活方式,对我们老百姓的健康生活提供了很大帮助临泽县小鸭村居民刘万珍说。

近日,临泽县鸭暖镇卫生院为更好营造卫生院及村卫生室健康教育文化宣传氛围,制作悬挂各类健康教育宣传展板共计50余块

健康的生活方式源于健康的文化理念和健康的生活知识。健康素养是公民素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一个社会文明与进步的重要标注。医疗和科技无论怎么发达,通过“预防”把疾病扼杀在萌芽之中始终是最有效也是成本最低的方式。提高公民健康素养,推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绿色安全健康的环境,尽可能减少疾病的发生,这些都是简单有效的预防。

    健康中国需要我们的共同努力,需要政府的促进,也需要民众的积极配合,每个人都应该为自己的健康负责。加强健康教育,提高健康素养是提高全民健康水平的有效举措。(临泽县鸭暖镇卫生院  宋玉玲)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