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医校协同--筑牢学校疫情防控“安全墙”

时间:2020-05-14 09:27: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临泽县建立了学校与医疗机构新冠肺炎联防联控机制,卫健局按照“一对一”的对口协作原则为全县学校配备了疫情防控技术指导员。5月13日下午,临泽三中举办了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培训由新华镇中心卫生院驻三中防疫员张丽负责,三中师生参与,就新冠肺炎学校环境消毒及防控措施,围绕学校教室、办公室,楼道、食堂、宿舍,卫生间等重点场所,结合中小学校传染病防控及新冠肺炎有关知识对三中师生进行了专项培训。

“教医协同,医校结对”工作机制的实施,切实提高了校园疫情防控和突发卫生事件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学校防控各方面的业务指导、巡查、培训做到全覆盖。建立了无缝对接机制,加强了学校与医院双方的联系和协作,有针对性地解决了学校疫情防控的实际难题,做到科学防控、规范操作,筑牢学校疫情防控“安全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