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9月1日起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调整开闭园时间

时间:2019-08-27 13:44: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上杰点击:

据张掖七彩丹霞景区消息,为保障中外游客及旅游团队安全有序参观七彩丹霞景区,最大限度地满足游客参观需求,根据景区日出、日落时间变化,从9月1日起,七彩丹霞景区开园时间5:30调整为6:30,闭园时间19:00调整为18:00。

1.七彩丹霞.jpg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位于甘肃省临泽县倪家营镇南台村,平均海拔1850米,东西长约45公里,南北宽约10公里。该丹霞地貌群以其面积大、层理交错、岩壁陡峭、气势磅礴、造型奇特、色彩斑斓而称奇,享有“中国最美的丹霞地貌”“世界十大神奇地理奇观”“全球最刻骨铭心的二十二处风景之一”和“全球二十五处梦幻旅行地之一”“中国最美外景地”等殊荣。

(张掖丹霞大景区管委会/任开明)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