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瓜州县柳园镇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时间:2019-07-14 20:04: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毛丽娜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服刑人员的纪律意识,培养社区服刑人员的社会责任感,从而使社区服刑人员能更好地融入社会,7月8日。瓜州县柳园镇司法所组织辖区内10名社区服刑人员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活动中,社区服刑人员与司法所工作人员一起清扫镇区树穴、花坛以及西环路道路两旁的垃圾,整个劳动过程中,社区服刑人员积极肯干,服从管理,分工合作,相互配合,不怕脏不嫌累。他们纷纷表示,要从思想上、行动上努力改造自己,认真学习和遵守各项法律法规,顺利回归社会,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净化了社区服刑人员的思想观念,增强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树立了他们弃恶从善、重新做人的信心和决心。 供稿人:毛丽娜

                   图片1.jpg 

图为社区服刑人员参加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

图为社区服刑人员参加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