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麦积消防专题学习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时间:2019-06-25 16:33: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6月24日,麦积消防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大队全体干部及文职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应急管理部黄明书记在部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刘赐贵书记在海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参加学习会的每名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对学习内容谈了自己的学习感受。

大队政治教导员结合学习情况,就做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体人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牢牢把握“十二字”总要求和“五句话”具体目标,将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二是坚持求真务实。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紧盯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真正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通讯员:任海洋  王敏彬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