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麦积大队深入辖区重点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2019-06-25 16:30: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为全面做好“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麦积大队深入辖区重点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和宣传工作,全力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确保辖区火灾形势高度稳定。

6月24日,大队宣传人员与防火监督检查人员深入金都商厦和周边商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和宣传工作,活动中,宣传人员通过在商场出入口位置设立咨询台和流动发放《消防安全手册》、消防纪念品等消防资料,为过往群众和商场员工讲解基本的防火、灭火以及疏散逃生自救常识,提醒天气持续高温易发火灾,在外游玩期间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期间,大队防火监督检查人员在发放宣传资料的同时对商场及其周边商铺开展了消防安全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指导工作人员进行了整改。并对单位微型消防站进行了指导检查,要求微型消防站人员要加强防火巡查和值班备勤,时刻做好消防设施、灭火器材的维护管理,要定期组织演练,切实提高商场员工的自防自救能力。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受益游客多达千余人。同时,大队将通过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持续发送消防安全提示,同时坚持检查和宣传并行,不断扩大消防宣传覆盖面,全力营造“关注消防安全、参与消防宣传”的浓厚氛围,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通讯员:袁凯  赵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