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鸭暖镇计生服务所收看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盛况

时间:2019-03-06 11:48: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顾晓霞点击:

 

 3月5日早上9时,临泽县鸭暖镇计生服务所技术人员同镇计生办党员干部一同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收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盛况,认真听取了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通过认真聆听,听取报告、交流讨论,让同志们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感知祖国发展中绘就的新蓝图,目睹代表履职中彰显的新作为,感受工作生活中的新愿景、新变化。

 大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会议精神的要求,要把学习“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把会议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全镇卫生计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全镇卫生计生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通讯员:顾晓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