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蓼泉镇计生服务所紧绷安全弦 防患于未然

时间:2018-11-06 12:35:1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刘晓娜点击:

蓼泉镇计生服务所结合制定的安全生产实施方案,在我所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行动,有效维护我所安全生产有序进行

强化责任,责任到人我所安全生产检查小组根据实施方案,落实相关人员的责任,做到目标明确,工作到位,防患于未然。

细化措施,落实到位。全面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和上级下达的安全生产相关文件精神,坚持做到强化责任,严格检查, 立行即改,让隐患得到消除,严防一般安全事故,确保我所的生命财产得到保障。  

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每周一上班前和周五下班时,由承担相关科室安全的技术人员重点排查各科室的电源、插座是否完好,水、电是否安全,各种设备的使用是否按行政许可要求进行使用登记,并在检验有效期内安全指示标志是否醒目。

我所对发现的一般安全隐患,进行及时整改,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落到实处,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时刻处处绷紧安全弦真正做到排查不留死角,整改不留后患。通迅员:刘晓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