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倪家营走访慰问扶贫户 重阳节前送温暖

时间:2018-10-17 13:04: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缪燕萍 董静点击:

为传承中华文化,弘扬敬老美德。201810月16日,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倪家营镇健康教育所服务人员携带血压计、血糖仪,来到该镇扶贫户家中孤寡老人开展了“夕阳美、感恩行”入户随访活动,将爱心和健康实实在在地送到了每一位老人身边。

随访中教育所人员为老人测量血压、血糖并提供健康咨询,还仔细了解了老人们的生活起居习惯、饮食状况,向他们宣传老年保健知识,讲解用药方法和疾病预防知识,提高老人们防范疾病的意识,并现场为他们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折页。

此次随访活动随访老人20人,提供个性化健康指导8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20份,赠送简单生活用品10份(缪燕萍  董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