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鸭暖镇计生服务所顺利完成居民健康素养监测问卷调查工作

时间:2018-10-12 16:37: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佳丽点击:

为全面掌握评估我居民健康素养状况及烟草流行情况,有效提高居民健康素养水平。近日,鸭暖镇计生服务所技术人员积极谋划,扎实开展了《全国居民健康素养监测调查问卷》入户调查工作。

现场调查中,调查员严格按照工作流程,执行统一标准,当场对问卷进行核查,检查是否有错项、漏项、填写错误,发现及时补充和订正。调查结束后,技术人员统一对问卷进行质控。质控中核对选项是否有逻辑错误、缺项漏项,发现及时订正。保证了调查问卷的真实有效性,最后保质保量完成调查任务数80人,并按要求上报县级单位,圆满完成了调查工作任务。

通过此次问卷调查,不仅为我广大居民的健康常识、居民健康行为形成率及烟草流行趋势提供了有效参考依据,同时,这次调查工作也为我的健康教育人员提供了业务和技能锻炼机会,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居民健康素养监测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通讯员:赵佳丽)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