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沙河镇计生服务所居民健康素养监测如期展开

时间:2018-09-30 11:59: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朱金伟点击:

    连日来,沙河镇计生服务所技术人员在居民家进行居民个人及家庭健康素养和健康行为调查问卷。

居民健康素养监测工作,是掌握和分析居民健康素养水平、为制订健康促进与教育政策提供科学依据的重要举措。监测主要以问卷调查的方式进行,主要内容包括基本健康知识和理念、健康生活方式和行为、基本技能等。在调查过程中,调查员面临诸多的困难,有天气的、有人为的等等,但是我们的调查员不怕困难,克服重重困难,保证了调查工作的顺利进行。(通讯员:朱金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