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活动如火如荼

时间:2018-08-10 15:26: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宋海燕点击:

为隆重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展现临泽县卫生计生工作者的良好精神面貌,县卫计委精心谋划,制定方案,开展了健康文化周系列活动。

8月10日,健康文化周”活动全县卫生计生系统职工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比赛项目有:篮球、排球、拔河、跳绳、羽毛球、乒乓球、自行车竞速、跳棋、象棋等十多项内容。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欢声笑语,掌声不断,各个选手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兴趣高涨,展现了广大医务工作者,敢于拼搏、团结一心、热情活泼的精神风貌。(通讯员:海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