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沙河镇召开2018年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8-06-06 16:19: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祁彩琴点击:


为更好地推进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帮助计生家庭解除后顾之忧,6月7日下午,临泽县沙河镇计生办组织各村及社区管理员在政府会议室举办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知识培训会。

会上,由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就“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的保险对象、保险金额、保险责任、责任免除、索赔须知、定点医疗机构、报案电话等产品特点、要求及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说明、细致讲解,并现场回答了参训人员的提问。

最后,由镇计生办主任介绍了沙河镇近年来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情况,就全面开展2018年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办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是推动生育关怀行动深入开展、更好地帮助计生家庭解除后顾之忧、完善计生家庭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举措,镇村干部要把这项惠及群众的好事办实、办好,确保广大计生家庭充分感受到计划生育政策所带来的好处。(祁彩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