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沙河镇开展“感恩母亲 健康同行”义诊服务活动

时间:2018-05-10 22:08: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祁彩琴点击: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为传承中华美德,弘扬道德风尚,播孝德种子,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为了给母亲们献上一份心意,临泽县沙河镇计生服务所在县体育广场举办了“关爱女性、健康同行”为主题的“母亲节”免费宣传义诊活动。

通过此次宣传义诊活动,不仅让母亲们感受到节日的温馨,也让她们更好、更全面地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享受国家医疗卫生建设的新成果和优惠政策,提高了辖区和流动人口女性的家庭保健、身心健康水平和生活幸福感。活动现场前来义诊咨询的女性络绎不绝,有年轻的妈妈、中年妇女,也有花甲老母亲,服务者都认真热情地为她们做了检查。现场妇女群众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既提高了人们孝敬母亲的意识,弘扬了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又给母亲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关爱,希望多举办这样的活动。(祁彩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