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沙河镇定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时间:2018-05-09 11:17: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祁彩琴点击:

今年以来,临泽县沙河镇计生办为贯彻落实省、市、县安全生产指示精神,定期对所内各个科室进行安全生产检查,以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重点检查各个科室水、电、防火防盗、药品效期等项目。检查现场计生办主任缪凤彬指出:在思想上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在制度上要严格遵照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要求,在行动上不折不扣执行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提高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防范安全事故发生切实消除工作领域安全隐患,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予以指出,提并出整改要求。(祁彩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