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沙河镇举办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18-05-04 16:26: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蔡光霞点击:

为了让女性更多了解有关女性生理心理健康知识,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增强自我预防保健意识拥有健康的身心,能够好地享受生活、工作,5月3日下午,临泽县沙河镇邀请县计生服务站资深医师为辖区100余名育龄妇女进行了有关女性的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主要针对女性多发病,特别是宫颈癌和乳腺癌等危害女性健康的疾病进行了讲解,帮助居民正确认识宫颈癌和乳腺癌的可防可治性,教会女性如何在家运用望诊和扪诊相结合来进行乳腺的自我检查,来早期发现疾病。整个讲座过程内容生动、气氛热烈,让居民更多地了解女性健康知识,消除了不必要的恐慌和疑惑。引导女性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理解预防保健的重要性,防病大于治病的重要意义。(蔡光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