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馆校合作 高台县科技馆成为学校的第二课堂

时间:2018-04-23 16:51: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4月21日,张掖一中120余名高三学生在老师的组织带领下参观了高台县科技馆。

  同学们随着展教员的引导和讲解有序进行参观体验。在亲自动手操作的过程中,不仅领略了科技的飞速发展,也增长了科学知识。展品设计融合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培养了学生勤于动手、勤于观察、勤于思考的能力。

  此次科普教育活动把科技馆科普工作与学校课堂理论知识有机结合,充分利用科技馆资源,将教育功能更深度化。丰富的科普内容,不仅开阔了同学们的眼界,也促进了馆校合作,使科技馆成为学校的第二课堂,让更多的学生走出课堂,走进科技馆,普及科学知识,提升科学素养。(来源:中国张掖网  作者:杜亚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