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 沙河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18-04-03 18:06: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祁彩琴点击: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又是植树好时节。今年是我国第40个植树节,为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2018年机关单位春季义务植树活动的通知要求,4月3日,沙河镇组织80多名干部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干部自发结组,明确分工,有的挥锄挖土,有的扶苗填坑,有的挥锹培土,有的夯实土层,植树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一排排树苗迎风而立,呈现出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

近年来,沙河镇连续多年组织植树活动,旨在全镇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把植绿、爱绿、护绿作为一种生活方式,主动成为绿化山川、绿化城市、绿化乡村的参与者、践行者。 通过植树造林和资源管护,提高了人们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增强了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祁彩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