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计生服务站喜迎“三八”展风采

时间:2018-03-09 17:39:0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临泽讯编辑:宋海燕 宋丽娟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泽讯 (通讯员:宋海燕 宋丽娟暖春三月,万物复苏,生机盎然,迎来了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进一步凝心聚力,鼓足干劲,临泽县计生服务站精心策划、组织站所40名姐妹欢聚一堂,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鼓足干劲树标兵

活动首先由县卫计委成主任致辞,鼓励大家在各自岗位上再接再励,同心同德,继续发挥好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精神,为全县卫生计生工作再续新辉煌、再添新业绩。随后为评选出的“党员示范岗、青年文明岗、巾帼文明岗”人员进行授牌仪式,号召大家争做“健康卫士”,努力成为工作上的模范、业务上的能手、服务上的标兵。        

知行合一促健康

活动中,组织开展了以“关爱女性,促进健康”为主题的专题知识培训,由县专业医师围绕母婴血型不合、高龄生育、各类风险人群如何正确服用叶酸等业务知识进行了科学的讲解和合理的指导,对大家工作中最常遇到的问题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补充,为今后更精准的开展业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趣味运动展风采


培训结束后,“拔河比赛”、“双人绑腿踩气球”、“趣味保龄球”等比赛活动开始闪亮登场,各个选手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兴趣高涨,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欢声笑语,掌声不断,展现了巾帼女将们敢于拼搏、团结一心、热情活泼的精神风貌。

关爱妇女促健康

在“三八”节来临之际,县计生服务站、各镇计生服务所在辖区范围内设立健康咨询台、悬挂横幅,展出健康生活、合理膳食、优质服务、生育关怀等内容的宣传展板,开展了以“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庆“三八”健康咨询服务和健康知识讲座系列活动8场次,解答关于生殖保健、优生优育等方面的咨询问答1200多人次,提醒广大妇女有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并进行了健康检查960多人次,发放健康素养、孕前优生检查等宣传资料3500多份,营造了“关爱妇女关注健康”的良好舆论氛围。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营造了隆重、热烈、喜庆、和谐的节日氛围,展现了全县计生技术服务人员自强、自立、自信、自律的巾帼风采,激发了大家团结奋进、争优创先的工作干劲。(宋海燕 宋丽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