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成功举办全县妇幼卫生健康技能大赛

时间:2016-11-11 15:48: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2016年11月9日上午9时,临泽县妇幼卫生健康技能大赛在县妇幼站举行,来自全县7个乡镇9名乡级妇幼保健人员参加了妇幼卫生健康知识的竞赛,内容包括基础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2个项目。笔试为闭卷考试、成绩采用百分制,参赛人员严守考场秩序,认真解答。


(图为参赛人员笔试现场

交卷后由出题人员当堂解释答案以加深参赛人员的印象,由县妇幼保健站三位主治以上职称人员每人负责一类题型共同阅卷;操作由县妇幼站保健科医师担任评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当堂评分,最后成绩以三位评委的平均分为准。此次竞赛笔试成绩占40%,操作成绩占60%。

(图为出题人员当堂解释答案以加深参赛人员印象)


(图为技能大赛操作现场)

经过激烈角逐,沙河卫生院获一等奖,新华卫生院获二等奖,小屯卫生院、倪家营卫生院获三等奖;此次竞赛的目的主要是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练,让广大妇幼工作者牢固“质量”和“服务”意识,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增强自身素质,为全县妇幼健康事业的发展、为全县妇女儿童的健康做出积极的贡献。(临泽县妇幼保健站 刘建刚)


(图为技能大赛颁奖现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