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甘州区三闸镇安全检查助力平安国庆

时间:2016-09-28 17:02:0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杨江峰点击:

“国庆”长假来临之际,为消除安全隐患,预防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全镇上下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国庆,近日甘州区三闸镇结合自身实际,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拉网式检查排查,为全镇生产生活安全的持续稳定奠定坚实的基础。

  检查采取主要领导亲自查、包村站所实地查、安检部门重点查的方式,围绕生产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农机安全等内容对各村各单位、企业、制种玉米收购点等地进行逐一检查。检查过程中,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第一时间处理,要求相关责任人限期整改。同时检查组积极宣传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要求相关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日常监管,不留盲点,采取有力措施彻底消除隐患,确保不出现任何安全事故。(来源:每日甘肃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