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崇信县公路段第一时间处理道路隐患

时间:2023-07-31 17:59: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崇信讯 叮铃铃,叮铃铃

“你好,是崇信公路段吗”

“你好,是的,请问有什么事吗?”

“我刚在行车过程中看到路上有落石,影响车辆通行,你们可以处理一下吗?”

“麻烦能说一下具体位置吗?”

“在崇信—华亭方向,铜城峡水库以上2—3公里的地方”

“好的,首先非常感谢您打电话向我们报告公路隐患,我们会马上派人解决,对于给您出行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

接到群众打电话报告有落石公路隐患后,崇信公路段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安排值班领导带队,带领专业化养护队人员第一时间奔赴现场清理落石。由于落石较大,很难用铁锨等工具直接清理,且落在路中央,严重影响车辆通行,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带队领导当机立断,组织清理人员徒手合力搬离落石,经过10分钟左右的共同努力,终于将落石清理完毕。

下一步,崇信公路段将加大道路巡查力度,确保第一时间发现隐患,处理隐患;此外,崇信公路段将安排专人接听并记录群众反应电话,联合群众力量,做好“七上八下”主汛期的道路保通保畅工作。(通讯员:夏东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