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崇信县:上门评残“零距离”服务

时间:2023-04-08 00:00: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崇信讯(通讯员:张旭东 于雅杰)“老人因病卧床无法行走,没想到你们上门办证,太感谢你们了!”崇信县滨河路社区居民关先生说。近日,崇信县残联主动上门服务,对辖区内残疾人进行代办评残办证,“零距离”服务残疾人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打通服务残疾人“最后一公里”。

在崇信县滨河路社区行动不便的居民吴女士家中,评残医师详细查看申请人的病史资料,耐心地询问相关病情及残疾状况,认真细致进行检查、评估,签署评定意见。同时,县残联工作人员还询问了申请人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问题,足不出户享受政策“红利”。

今年以来,崇信县残联为更好地服务残疾人评级、办(换),扎实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落地见效,切实解决残疾人办证难的问题,不定期组织评残医生走村入户,深入到重度残疾人以及交通不便不能到服务大厅办证的残疾人家中,依据相关残疾标准进行残疾鉴定,为残疾人提供信息采集、评残等“一站式”免费服务并耐心指导残疾群众如何康复训练以及日常护理,得到了残疾人及其家人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县残联将持续优化为民服务方式方法,深入基层为残疾群众办实事,从解决残疾人最关心的问题做起,把服务落到实处,让残疾人及时享受惠残政策,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民忧”。崇信县残联副主席张春英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