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崇信县:多措并举助力行政审批“加速跑”

时间:2023-03-31 15:58: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崇信讯(通讯员:张文娟 周雪玲)为全面建设审批有速度、服务有温度的智慧政务服务平台,切实提高办事群众满意度、获得感,崇信县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通过提升服务效能、提速审批效率等,提高审批效率,激发市场活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制定了《崇信县行政审批加速跑工作机制》,明确了以事项动态管理、专区规范运行、服务能力提升、人员素质提高、考核评价通报五项机制为主的“一件事一次办”、“24小时不打烊”、综窗设置、工作呈报等23条具体措施,提升了行政审批效能。

按照“应进必进、进必授权”原则,与11个单位涉及的106个事项,通过签订授权委托书的方式进驻政务大厅,配备帮办代办人员两名,成立“诚信帮办”团队一个,让群众少跑腿,数据多跑路。

推进“一件事一次办”,通过政务服务网线上可办理70个主题业务,止目前,办理2023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等项目相关政务事项12件,办理营业执照160个。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