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崇信县公安局首个“一窗通办”试点窗口上线

时间:2022-07-22 14:41: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崇信讯(通讯员 梁蕊)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便民服务水平,近日,崇信县公安局黄寨派出所“一窗通办”试点窗口正式上线。

据了解,在“一窗通办”窗口,群众可办理补换领驾驶证、补换领行驶证、变更驾驶人住址和联系方式、核发免检车辆检验合格标志、驾驶证期满换证等5项车驾管业务;可办理申办无犯罪记录证明业务,以及包括户籍业务在内的41项其他公安业务。

“一窗通办”服务窗口实现了群众到公安机关办事从“单科”到“专科”再向“全科”的转变,可以不分区域、全区通办、一次办成,真正做到了“只需跑一次,办结所有事”,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