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讲团课 学党史 践初心 担重任——局团委马瀚蓉书记莅临崇信公路段开展主题团课

时间:2021-06-04 22:56: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63日下午,局团委书记马瀚蓉同志莅临崇信段,开展了一期以“风华绝代铸就百年伟大事业,青春正好起航时代全新征程”为主题的团课。

团课主要分为三个部分讲述,一是通过讲解探寻百年中国历史密码,让团员青年加深对党百年历史的深刻了解。二是讲述了如何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值此建党100周年,团员青年作为党的后备军,更要学好党史,要真正的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感悟真理,用实际行动去传承好党的红色基因。三是讲述了如何在学党史中凝聚奋进力量,马瀚蓉书记通过分享自己多年工作经验,教育引导团员青年要提高看待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要永葆积极向上的心态立足岗位,努力工作。

通过此次团课培训,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会从书本中探寻实践真理,践行初心使命,努力承担起时代的重任,从而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通讯员:孙凡钧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