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初夏时节,温馨回家:春生嘉园交房仪式火爆举行

时间:2021-05-30 23:51: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平凉讯(刘秀明 宗瑛报道初夏的暖阳,让人心生温暖。优美的环境,让人心旷神怡。这里是位于平凉市崆峒区西城区春生嘉园小区交房仪式的现场。据了解,随着象征希望、承载幸福的钥匙递交到业主代表手中,大境已成 心归家至的美好愿景也离我们越来越近。

2021年5月29日,春生嘉园项目中心在小区主入口处举行了盛大的交房仪式,面对众多前来办理交房手续的春生业主,平凉市春生地产总经理周烨先生发表致辞并恭祝广大业主欢欣入住。同时,作为平凉市重点建设项目之一的城市规划升级项目,春生嘉园的交付也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及真挚祝贺。参建单位的部分工作人员也共赴现场,一起见证了这一幸福时刻。

记者在春生嘉园小区内探访时发现,园区内空气清新,视野开阔,景观设计博人眼球,正奏响迷人的“绿色旋律”。每栋楼之间还铺上了草坪,栽种了鲜花,小区内水景欢腾、假山奇伟多姿。园区内随处可见各具风韵的特色景观,无不洋溢着业主乔迁新居的幸福与欢愉。一路行走在烟雾缭绕仙气十足的氛围布设中,让人仿佛开启了一场生态园林探秘之旅。

据了解,平凉春生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投资修建的春生嘉苑小区位于平凉市崆峒区西城区,北邻柳湖路、南邻来远路、西邻来丰路。小区景观绿化优美、超大绿地率、超低建筑密度,符合不同家庭的住房需求。小区总建筑面积65069.15平方米,绿化率41%。本次如期交房,向各位业主兑现承诺,使它更成为平凉一座配套完善、环境优美、智能环保、高贵温馨、春光永恒的幸福家园。

随着礼炮鸣响,交房仪式正式开启,在春生嘉苑交房之际,富春园小区在2022年的今天也会如期而至。富春园这个案名取自中国十大传世名画之一的《富春山居图》,项目的设计灵感与精神源流也是从这幅名画中得来。富春园项目不仅取自东方意境,同时也承载寄寓了一种豁达的人生意境,这十二种境界为“富春十二境”,其实就是该项目最核心最具优势的十二大价值点。

富春园小区位于崆峒区天馨北路以西、临泾路以南、柳湖路以北(平凉市市疾控中心对面)优秀的地理位置总会吸引很多人向往,春生地产也是基于对这一区域的前瞻性发展,才选择此处建造春生·富春园。项目与2020年4月27日开工建设,2020年年底已全面封顶,计划于2021年年底竣工。总用地面积:55.14亩,总用地面积36764㎡,总建筑面积:136712.97平方米,容积率2.79,建筑密度:20.63% 绿地率31.50%。总规划12幢住宅楼,共计839户,共计停车位:839辆。

春生地产以匠心精神开发富春园项目,希望为平凉人民建造一座富含中式古典文化韵味的舒适居所,让精神领域也不再单调。广大业主熙熙攘攘,个个喜气洋洋地流连在园区内,体验着即将入住的新居环境。在简短的交房仪式完毕之后,广大业主纷纷来到交房办理处办理交房手续。

记者在现场随机采访了一位办理交房入住的阿姨,这位李姓阿姨告诉记者:“等了那么久,终于可以入住啦!看着这环境挺好,心情也不错,对春生地产很放心!”
在交房现场,前来参加交房仪式的居民们掩不住脸上的笑容, 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未来的新家交给春生地产建设一直是非常放心的,我们都盼着早日 住进环境优美、交通便利、配套齐全的新社区,感谢春生地产为我们回迁居民用心打造的美好社区! ”

服务永无极限,追求永无止境。交房工作不是终点,而是一个全新的起点,春生地产全体成员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精心打造高颜值、高品质、有内涵的社区,为广大业主们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贴心的服务!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