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平凉市着力破解基层教师职称晋升难题

时间:2018-04-10 14:17: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原标题:平凉市着力破解基层教师职称晋升难题

记者从平凉市有关部门获悉,自我省教师职称制度改革以来,平凉市去年共有1190位教师晋升职称,与2016年相比,2017年教师中级职称增加21.7%,高级职称增加18.4%。

平凉市职改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着力破解基层教师职称晋升难的问题,市职改办在实施“农村中小学教师中男年满55岁、女年满50岁符合评审条件的教师评审中级职称不占岗位限额”兜底政策的同时,还实施了“获国家和省级以上专业技术综合性奖励者,可不受岗位数额限制优先评聘中级和副高级职称;获市厅级综合性奖励者,可不受岗位数额限制优先评聘中级职称”的政策,有效解决了长期扎根基层的教师和优秀教师的职称晋升问题。

据了解,平凉市将持续加快推进教师职称制度改革步伐,研究出台全市师德考核办法,开展“定向小范围”评审,探索建立有关方面公认优秀教师的评价业绩条件,细化教师职业能力测试办法,建立更加符合教育教学实际的教师职称制度。(来源:甘肃日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