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甘肃平凉宏图奔腾汽车4S店盛大开业

时间:2016-09-28 08:50: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张耀忠/郭琳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记者 张耀忠   郭琳)9月25日,经过前期的紧密筹备,甘肃省平凉市宏图奔腾汽车4S店在厂方及平凉各界贵宾、平凉各大汽车品牌店负责人和媒体的见证下隆重开业。

  平凉宏图奔腾4S店的盛大开业延续奔腾的“四心”服务理念,用实际行动服务用户,回报社会。当日,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西部区域总监钱鑫先生和平凉宏图4S店总经理马成超先生分别上台致辞,并为新车“全新奔腾X80”揭幕,平凉宏图奔腾4S店销售经理纪祥宣布了本次庆典的优惠政策。活动现场还精彩上演了舞狮表演、歌舞等文艺节目,场面热闹非凡,吸引了200多人观看。

  平凉宏图位于平凉市工业园区仁河汽配城1号典式厅,交通便利,四通八达,是平凉地区首家标准销售服务店。它占地面积1000多平米,拥有标准化的汽车服务流程和硬件设施。它的落成开业,将填补一汽奔腾汽车在平凉地区空白,结束本地1000多老用户售后服务没有保障的烦恼,使一汽奔腾消费者同步享受国际品质的产品和售后服务,掀开一汽奔腾品牌叱咤平凉市场的全新篇章!

  该店承诺:严格执行一汽奔腾4s维修站规范标准高品质修建,站内配置一流检测及维修设备,随时为客户提供最贴心、最专业的购车服务及24小时全天候维修服务。始终秉承“科学管理创效益,优质服务谋发展”经营理念,严格遵循一汽奔腾标准销售流程及售后服务规范,为广大用户提供全方位、专业化、规范化服务,全面贯彻“顾客至上”的服务宗旨和“您放心用车,我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以“价格满意、质量满意、服务满意”赢得客户最大限度的信赖,使客户买得顺心、用得安心、修得放心。

  开业仪式活动现场。

  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西部区域总监钱鑫先生致辞。

  平凉宏图4S店总经理马成超先生致辞。

  平凉宏图奔腾4S店销售经理纪祥宣布本次庆典的优惠政策。

  剪彩仪式。

  出席领导和嘉宾前排就坐。

  参与剪彩的领导嘉宾。

  为狮子点睛。

  为新车“全新奔腾X80”揭幕。

  全新奔腾X80。

  抓钱互动游戏。

  抓钱游戏中,参与者收获满满。

  动感时尚的舞蹈表演。

  动感时尚的舞蹈表演。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