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成县人武部:军功闪耀 欢送喜报

时间:2024-02-08 20:15: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成县讯 农历腊月二十八,甘肃省成县王磨镇锣鼓喧天鞭炮齐鸣,一派热闹非凡的景象,沿途的居民纷纷驻足观看。

“哎,这谁家过年搞这么大阵仗,县上和乡镇的领导都来了,还有军人!”

“你还不知道吧,这是咱王磨镇的达星星今年又立了个二等功,部队和县上领导一起过来送喜报哩。”

“又立了个二等功?!她不是去年刚立了个三等功吗,今年又立了个二等功?太厉害了吧”

“就是说啊,这达星星也太厉害了吧,等我家孩子到了年龄我也要送他去部队,到时候也要让他像达星星一样立功受奖,那我做梦都得笑醒来”

“你就吹吧你......”

沿途路人你一言我一语的聊着,原来这是甘肃省成县为立功受奖的现役女军人达星星送喜报的场景。成县人武部上校政治委员姚宏、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陈玉明,成县王磨镇党委书记杨寅及成县县委、县政府、人武部相关工作人员同达星星所在部队领导一起为达星星送去二等功喜报和“二等功臣之家”光荣牌匾。

据了解,达星星现任西藏军区某部战士,入伍11年来,她巾帼不让须眉,勤学苦练战位出彩,连续被西藏军区政治《人民陆军》报解放军报》表彰为优秀个人,2022年拍摄视频入选军委评审库被表彰为先进个人,荣获各类奖励表彰14次,荣立三等功2次二等功1次。入伍11年来,她刻苦钻研专业技能,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先后参加各类重大实战演训活动,始终冲在前沿,卯在一线,用过硬的业务能力扛起自身使命担当,单位宣传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

达星星接过喜报,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对我来说这不仅仅是荣誉,更是一种鞭策,将激励我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请首长和家人放心,我一定会再接再厉,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养,争取再攀高峰,再创佳绩!”

一份喜报就是一份光荣,凝聚着党和政府的殷切希望,承载着军人的无上荣誉。曾经无数次夜以继日的勤学苦练,换化成胸前一枚枚耀眼的军功章,激励着千千万万个“达星星”在勇毅笃行中铺展恢弘画卷,在艰苦磨砺中书写精彩篇章。

甘肃省成县人武部 柏方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