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宕昌县:翰墨飘香迎新春踏歌起舞年味浓

时间:2024-01-26 20:23:1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宕昌讯 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123日,宕昌县哈达铺老战士艺术团和风吹来万里春,激情唱响新时代迎新年联欢晚会重举行。

联欢会在《四渡赤水出奇兵》中拉开帷幕。接下来的男女声独唱《那就是我》《说句心里话》、红歌器乐联奏、男女声小合唱《绿色军衣》、《思念》、舞蹈《欢迎远方的朋友来》、《幸福新时代》、《强军战歌》、《当那一天来临》等节目精彩不断,歌声嘹亮,舞姿曼妙,现场掌声、喝彩声不断,呈现出一片欢乐喜庆祥和的气氛,将联欢会推向高潮。

哈达铺老战士艺术负责人赵世英在致辞中说,哈达铺老战士艺术团自2019年成立以来,怀着热爱艺术的真心,凭着追求梦想的勇气,以传承宕昌文化、宣传大美宕昌为理念。在发展成长过程中,得到了县委县政府、和县直有关单位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我们立足于宕昌文化旅游资源,编排特色民族歌舞、红色经典歌曲、传统戏曲等节目,积极配合参与全县重大庆典宣传和大力开展省内外文艺演出交流活动,尤其是在过去的一年里,艺术团赴成县、康县开展文艺联谊交流,应邀到北京演出传播红色文化,参与全县送文化下乡惠民和文化旅游节会演出,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和好评,为繁荣宕昌文化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新的一年里,哈达铺老战士艺术团坚持立足品牌建设,开展对外交流,不断扩大影响,提高声誉,树立品牌。切实增强团结意识,挖掘发展潜力,不断创作精彩作品,为繁荣和丰富宕昌文化活动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联欢会上,还对艺术团2023年工作成绩突出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这副春联写得真好,字也漂亮!当日,鸿雁宴会大厅洋溢着喜庆的气氛,红红的纸,浓浓的墨,活动现场,艺术团邀请县内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用心用情写下一副副春联、一张张福字,真情的话语,诚挚的祝福,为团员们送上了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祝福。

宕昌县委宣传部、宕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文联、县文体广旅局、县总工会、县妇联、团县委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应邀参加,哈达铺老战士艺术团全体成员及家属共150余人参加了新春联欢会。

宕昌县委宣传部 刘国庆 宁张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