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宕昌县:消费提振年味浓直盟托管促就业

时间:2024-01-18 23:04: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宕昌讯 买年货、贴春联、送年礼……进入腊月,好梯乡九台春直营店顾客们正在选购白酒年货。春节临近,宕昌县大街小巷年味渐浓,购销两旺。

今年,宕昌县结合开展“消费提振年”活动,着力打造“直盟托管”服务服务品牌,深入挖掘消费需求,充分释放消费潜力,落实“人人都是代办员、营业员、服务员”理念,为群众和企业提供个性化以及定制化服务。

促进消费市场回暖向好,大力实施“消费提振年”行动。12月28日,宕昌九台春酒业首家直盟托管模式直营店开业典礼在好梯乡举行。宕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何玉柏介绍:好梯“直盟托管”试点的落成,既是企业创新经营理念的一次飞跃,也是积极广泛参与乡村振兴的有益实践。通过“三方合伙、权责分立”开设门店的全新模式,帮助投资者去经营、销售和服务,让进入行业的投资者获得最大限度的回报。实现了九台春酒业从“品牌资产”到“用户资产”的转变,从“经营商”到“服务商”的转型。

“归雁工程”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近年来,宕昌县号召鼓励和引导扶持宕昌籍在外人士返乡创新创业、投资兴业、投智助业。帮助更多返乡青年拓宽创业渠道空间,抢占市场先机提供有利平台,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好梯乡九台春直营“三方合伙、动态分红”的直盟托管开店模式,主要是营销风险小、运营框架稳、投资回报大的特点将有效激发乡村内需潜力,促进白酒、中药材、农特产品消费,为乡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我们将以直营店为窗口,向广大消费者展示好梯优质产品和服务,继续抓好营商环境优化,加强与企业的合作,推动乡村振兴,提供就业岗位,帮助农民增收。好梯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包翰瑜说。

直盟托管开店模式是近年刚刚兴起的一种商业营销模式,这种模式的最大优势就是品牌方、投资方、运营方通过三方合作,优势互补,取长补短,营销风险最小,运营框架最稳,投资回报最大。九台春酒业负责人后晓云说:九台春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抢抓机遇,趁商务部将今年定为“消费提振年”的大好时机,公司在好梯乡率先启动直盟托管开店模式仪式,不断探索运营规律,积累运营经验,时机逐渐成熟之后,公司计划在全县其它24个乡镇分步启动直盟托管模式,最终实现九台春产品销量稳增、投资方收益显著,运营方收入可观的三方共赢战略目标。

做好一个品牌、兴办一个产业、带动一方经济,服务当地百姓。 九台春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组建于2000年,始终“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求突破、向管理要效益”,不断加大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和品牌建设力度,近年来,多次获得省市荣誉称号,旗下的核心产品“锦绣中华”系列白酒也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赞赏。同时,九台春酒业始终恪守着一个优秀本地企业的社会责任,坚持“做酒先做人,酒品如人品”的经营理念,积极参与全县公益事业,助力全县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