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两当县太阳工作站扎实开展2023年度国土变更调查耕地流出图斑核查整改工作

时间:2024-01-10 14:09:3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两当讯 为扎实推进2023年度国土变更调查耕地流出图斑核查整改工作,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严格管控耕地“非粮化”,近日,两当县太阳工作站全面精准地对辖区内图斑进行实地核查,并有序推进整改工作。

强化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为扎实推进2023年度国土变更调查耕地流出图斑核查整改工作,太阳工作站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安排部署核查整改工作,制定整改工作方案,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靠实整改责任,确保核查整改工作落实落细。

nEO_IMG_图片12.jpg

迅速开展核查,摸清图斑底数。站、村干部根据下发的图斑立即开展现场核查工作,对下发的每一处图斑进行精确识别和认真核查,确保每个图斑的基础数据严谨可靠,全面掌握图斑情况,同时积极做好农户解释和政策宣讲工作。

nEO_IMG_图片13.jpg

明确整改任务,加快整改进度。对全站17个图斑逐一研判,根据核实的地块图斑实际情况,采取先易后难的方式,能马上整改的立即整改,对整改难度大的图斑,因地制宜统筹规划,制定整改措施,倒排工期,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整改目标任务。

下一步,太阳工作站将立足本职,多措并举加快推进图斑地块整改工作,切实履行保护耕地职责,当好耕地保护的“守护员”。

(通讯员:罗慧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