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两当县太阳工作站:明思路定产业 谋举措促发展

时间:2024-01-10 14:04: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两当讯 为明确各村新的一年发展思路,推动全站高质量发展。12月22日,两当县太阳工作站党政负责人带队到各村实地督查指导党建工作、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社会治理等工作。

督导组先后到各村党群服务中心、产业发展示范点,通过实地察看、面对面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各村当前产业发展情况以及2024年产业发展规划,并协调解决产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

nEO_IMG_图片7.jpg

太阳村生态散养鸡示范点

nEO_IMG_图片8.jpg

任湾村食用菌示范点

nEO_IMG_图片9.jpg

前川村食用菌示范点

nEO_IMG_图片10.jpg

寺合村生态散养鸡示范点

nEO_IMG_图片11.jpg

火神庙村旅游示范点

督导组要求,要立足资源禀赋,利用好太阳独特的地理环境和气候优势,因地制宜,抢抓政策机遇,不断壮大产业发展规模,提升产业品牌,做强做优生态放养鸡、中蜂、食用菌等特色产业,带动群众增收致富。要科学有效谋划,以前瞻眼光谋划推进明年特色产业发展,引导农户有效利用设备资源,科学优化基础设施,详细了解惠农政策,帮农户算好综合效益账、长远发展账,促进产业增产增效。要做强做优产业链条,持续拓宽销售渠道,在稳步扩大发展规模的基础上,因地制宜盘活农村闲置资源,不断创新产业发展模式,推动农民加快增收、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全面振兴。

督导过程中,站党政负责人还对基层党建、乡村治理、旅游发展等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供稿:赵岩)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