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成县人武部组织2024年开训!

时间:2024-01-02 18:02:3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成县讯 军令如铁,号角催征。1月2日上午,成县人武部坚决贯彻上级指示要求,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系统组织全体干部、文职、乡镇专武干部和部分应急连民兵异地同步参加甘肃省军区和军分区2024年度开训动员,省军区和军分区首长分别做了动员部署和重要指示。

人武部营院内风卷旗扬,骨角争鸣,全体参训人员整齐列队,士气高昂,在参加完省军区和军分区的动员部署后,成县人武部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召开作战会议,定下行动决心,按照计划分工组织人员发放服装装具,装载物资。

“全体集合!”随着集结命令的下达,所有参训人员立马集合列队,人武部领导作动员讲话、下达行军命令,进一步明确了任务分工和相关要求,而后组织徒步行军,按照计划和编组分工逐项开展任务。

据了解,此次任务主要包括:防空袭训练、搭建指挥所、警戒防卫、伪装防护训练和战地野炊等内容,共用时约8个小时。在指挥员的统筹指挥和全体人员的分工配合下,新年首训圆满落下帷幕,通过此次演练有效激发了全体人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的号令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参训人员的综合军事素养和应急处突能力,为新年度军事训练工作全面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甘肃省成县人武部 柏方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