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两当县云屏镇召开道路交通安全检查劝导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3-12-29 18:05: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两当讯 为严防严控各类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加强村级交通劝导员业务能力,切实保障全镇人民群众交通安全。两当县云屏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检查劝导工作培训会。

nEO_IMG_图片4.jpg

会上,分管领导传达了全省农村检查劝导及警保合作视频培训会精神,对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同时就道路交通安全检查劝导工作中劝导员的职责、劝导的必要性和劝导工作“七必劝”等方面开展了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道路交通安全形势要求越来越高,考验也越来越大,各村要充分认识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员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全面梳理隐患不足、切实强化整改措施,营造平安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二要加强综合治理。迅速开展道路隐患排查,交管站及劝导员要迅速行动,集中排查辖区事故多发地,建立隐患台帐,严格落实事故预防源头治理,严厉打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劝罚结合,切实消除源头安全隐患。三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结合节假日及学生离返校时间节点,加大对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劝导,提醒广大群众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入人心。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我镇道路交通劝导队伍业务水平和规范自身行为、依法履职的意识,为今后劝导工作的规范性、有效性提供保障。

(稿件来源:陇南市两当县云屏镇人民政府  作者:党旭鸿)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