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徽两片区组织安全知识培训

时间:2023-12-14 20:01: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张小斌)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两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1213日,徽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徽两片区经理郝光明受邀对与会人员进行安全知识培训。

nEO_IMG_mmexport1702468636093.jpg

郝光明从危险化学品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零售经营与安全管理、经营单位安全事故及预防等方面进行了专业授课。通过耐心细致的讲解,与会相关危化品单位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提高了大家思想认识,认清了加强危化品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面临双节来临,坚决补齐短板,防控风险,狠抓隐患排查及治理,确保油气站安全平稳运营!

陇南分公司徽两片区部分站经理参加培训。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