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甘肃两当县云屏镇:用好乡镇党校主阵地 抓实学习教育添能量

时间:2023-12-13 20:03: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两当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党员队伍素质,增强党组织凝聚力。近日,两当县云屏镇党委党校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充分发挥主阵地作用,推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有声有色进行,采用“集中学习+视频收看+实地参观”的形式为党员干部思想上“充电”、精神上“补钙”、行动上“加力”。

nEO_IMG_图片93.jpg 

培训班上,首先围绕党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必学内容以及全镇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理论培训。随后,组织与会人员前往云屏镇组织振兴展厅进行了实地参观,观看了《榜样》专题视频,从走进云屏、星火燎原、艰苦奋斗、勇于探索、逐梦前行五个篇章,进一步了解近年来在党建引领下全镇在乡村振兴工作方面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深切体会到云屏人民能吃苦、敢作为的奋斗精神。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培训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能,以更加崭新的姿态为云屏镇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者:刘欢  稿件来源:两当县云屏镇人民政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