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武都区:老人寒冬迷路 民警暖心救助

时间:2023-12-12 17:02: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王治)一直以来,武都区公安局坚持把为民办实事,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作为贯彻落实“三强三固”的具体举措,不仅“纸上学”,更在“事上见”。近日,姚寨派出所及时救助一名迷路老人,帮助老人平安回家。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31211101838.jpg

在了解过程中,民警发现老人精神状态不是很好,语言逻辑混乱,无法清晰表述其家庭住址和亲属的有关信息。为了尽快找到老人家属,民警一边安抚老人,一边反复与老人交流,并且递上开水和面包,同时通过“一标三实”平台反复比对核实,最终与老人家属及时取得了联系。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