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两当县张家乡开展“宪法进学校”主题活动

时间:2023-12-11 22:45: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两当讯 为了提高青少年法律意识,学习基本的法律知识,逐步培养青少年法律素质,近日,两当县张家乡开展“宪法进学校”主题活动。

活动中,司法助理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宪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及《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法律法规,通过以案释法的方式,着重对预防校园欺凌、预防性侵害等常见案件进行讲解,提醒同学们警惕不法侵害、增强自我保护的意识和明辨是非的能力。同时设置了问答环节与同学们深入互动,使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到了丰富的法律知识。

法治教育不在一朝一夕,下一步,张家乡将以“宪法宣传周”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不断提高未成年人法治意识,为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贡献法治力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