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童”呼吸,共守护——两当县张家乡开展冬季儿童呼吸道疾病防感染知识宣传

时间:2023-12-11 22:37: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两当讯 为了提高辖区儿童对呼吸道感染性疾病的认知,增强自我防护意识,1211日,两当县张家乡开展预防儿童呼吸道传染病感染宣传活动。

活动中,乡村干部就传染病种类及如何正确防治传染性疾病等相关知识进行宣传,讲解如何预防传染病及传染病的危害等特征,使家长知道传染病毒引起的传染病及防治措施,增强自我防护意识。

张家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宣传活动,让家长对儿童流行性感冒有进一步的了解,增强自身防护意识,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筑起有力的屏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