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培训送一线 “接地气”更添动力

时间:2023-12-11 16:09: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张小斌)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改变以往的“请上来培训”转变为“走下去培训”,把加油现场作为员工培训的舞台,切实发挥培训作用,通过理论与实践结合,解决了员工在各自岗位上“该干什么?”“怎么干?”“如何干好?”的问题,接地气的培训不仅带动员工在学中做、做中学,更为员工干事增添动力。

nEO_IMG_专题党课.jpg

加油站是设施使用率最高的场所,也是员工实践的好场地,理所当然成为了员工培训的“主战场”,公司本着“缺什么、补什么”、“干什么、学什么”的原则,充分利用班前班后会,通过现场面对面提问回答、手把手教、现场分析等线下学习,结合即时通、企微平台等网络媒体的线上学习,在活跃的氛围中,使员工快速地掌握业务知识,实操能力,使培训形式更加自由灵活“接地气”,全面提高了员工技能和服务水平。

“老带新”是各行各业的传统,也是公司一直传承的培训模式,针对公司实际,每月制定好培训内容,为员工进行授课,夯实业务基础,同时安排业务熟练的老员工给新员工授课,指导老员工带领新员工进行现场实操训练,主要对服务提升、阿米巴、卡券业务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通过现场实操,向员工传经验、教方法、授技巧、解迷津,做到在实践中指引、在工作中指教,使员工能快速掌握业务技能,提高综合素质。

公司在员工培训上坚持“引”字当头,“实”字取招,“恒”字坚持,把技术人才培养作为创新发展的必由之路,着力把员工培养成岗位上的行家里手,博学多知的“百事通”、攻坚克难的“多面手”。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